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胆包天 狂徒竟开价50万赎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15 桂龙新闻网

  一个特大赌博团伙被打击后,正在警方乘胜追击之时,一个不速之客竟打通了负责追查的公安分局领导的手机,要以50万的代价换取赌头回家过年。

  “最近,有几个赌头经常在柳州市的宾馆和酒店里开房聚众赌博,而且赌得很大。”春节前,群众的举报引起了自治区公安厅和柳州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2月5日,在严密的布控之后,柳州市柳南公安分局“禁赌”行动小组30多名警员在分局长罗卫东的率领导下,从柳邕路公路大饭店内将赌徒一举抓获。当场抓获覃承恩(男,40岁,外号“壮肥”,柳江县成团镇人)等23名赌徒,缴获赌资19.7万元和赌具一批。

  经审理查明,这是一个以覃承恩等人为首的流动赌博团伙,他们常常在柳州市内一些宾馆和饭店开房,然后以打“牌九”的形式聚众豪赌。每注最低50元,最高下到1万元以上。让警方始料不及的是,这伙人刚落网,为这群赌徒说情的“说客”蜂拥而至,通过种种途径找到案件经办人,各种各样的承诺都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而“加码”。而一个神秘的电话更是打到了柳南分局一位领导的手机上,电话那头,一个压得低低的声音许诺:只要在春节期间放一名赌头回家,对方将出50万现金。鉴于案情复杂,涉案人员众多,自治区公安厅将其列为“禁赌行动”第一号督办案。

  面对各种各样的说客,柳州警方不为所动,一边与其周旋,一边紧锣密鼓地布置侦破工作,把案件背后的违法人员一查到底。

  据悉,至2月21日,这个赌博团伙的主要成员覃承恩、覃海克等10余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为进一步查清和深挖案情,警方希望知情者提供相关线索。

  举报电话:0772——13317883228(蒋警官)0772—13317721003(马警官)。举报材料请寄:柳州市城站路397号柳南公安分局蒋警官收。邮政编码:545007

  来源:

  法治快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谢文成 秦永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