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日送小美回云南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17 新文化报

  “被拐哈尼姑娘救助站里吃饺子”追踪

  新闻回放:1月4日,家住云南的哈尼族小姑娘小美,被同事小花以去山东打工为名,骗到吉林省敦化市,以1.5万元卖给一男子做老婆,她趁“丈夫”不注意逃了出来。2月2日,小美被警方送到长春市救助管理站,大年三十那天,小美在这里吃到了饺子。

  本报讯 (记者刘玉萍)尽管救助站的管理人员在春节前,已按照小美提供的地址和当地民政部门取得了联系,确认了小美的身份,并与当地派出所核实,协调家人来接她,可直到昨日,17岁的小美也没有等到家人。

  救助管理站刁科长说,按照《救助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规定,本省的救助对象在救助站一般停留不超过10天;由于小美是跨省的救助对象,又考虑春节期间,延长了停留时间。可小美家人因为经济条件不允许,迟迟不来接她。救助站决定,明日将派专人将小美送回家。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