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昨开幕 听听这些台商都说了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17 东南快报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昨开幕听听这些台商都说了啥(图)
  本报讯昨日开幕的厦门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台下第一排有5位“稀客”,这5位代表是第一次受邀请列席参加厦门政协会议的在厦门投资的台商。据悉,邀请台商参加政协会议,在厦门是首次。

  这5位列席会议的台商代表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台商代表普遍表示,他们较关心台商在厦的投资政策和环境问题。

  第一次受邀请参加政协会议的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吴进忠表示,在厦门的台商,除了投资外,大多数把家庭和生活融入了厦门,台商和台商的家属们都需要有个渠道来更好地了解厦门,列席政协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就是个好办法。第一次参加会议,是抱着观摩和学习、了解的心来的,没准备提出什么意见,但必要时也会提出一些意见。吴表示,会后将把参加会议获得的信息,与台商协会的成员沟通。

  台商、翔鹭集团总裁俞新昌表示,让台商参加政协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突破,表现了政府对台商以及各界人士的关怀、政府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的精神;可以让台商了解和认识国家大方向政策,对海峡两岸的合作具有深远意义;他本人更关心在厦门的投资环境。

  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中日电热(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幸娟也表示,这次邀请台商参加两会,体现了政府工作的透明化,让广大台商也知道政府在做什么,更增强台商在厦投资的信心。

  台商代表罗宪德建议政府加强管理,坚决取缔私家车占据人行道的乱停车现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