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与琼山区政府联合推出元宵换花节“花王”选拔赛报道“花王”桂冠落谁家明晚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1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2月21日讯(记者侯中才)今天,记者从海口琼山区文体局了解到,府城元宵换花节“花王”选拔赛决赛选手已经选出,有15名选手入选。目前,这些选手正在进行训练与排练,并将于23日元宵佳节晚上在府城琼山区影剧院进行决赛。本报将与琼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推出这次“花王”选拔大赛的。

  据了解,这是琼山区政府为打造琼山文化古城———府城特色文化品牌,首次在府城元宵换花节期间推出一台文化重头大戏。他们于今年春节前夕就开始了元宵换花节的“花王、花仙、花仙子”选拔,共有48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后,目前有15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后,当选的花王、花仙与花仙子将于元宵佳节当晚乘花车游街,与市民同闹元宵佳节。

  这次花王选拔赛决赛定为元宵节当晚7:30进行,经过7名专家评委评选出花王1名,花仙2名,花仙子12名。这些获选的花王、花仙、花仙子,将乘花车游古城,向群众散花,与群众一同闹元宵。

  决赛精彩非凡

  又讯(记者侯中才)据琼山区文体局孙道静局长介绍,这次花王大赛进行比较顺利,决赛内容丰富多采。首先是选手走台展示仪表形象,其次为知识测试,第三为个人才艺表演。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分别演唱一首歌,演讲一句以“花”为主题的精彩“名言”,并进行才艺表演等。

  作者:侯中才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