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口某学校青年女教师如此“出手”与有妇之夫开房时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2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2月21日讯(记者聂元剑摄影报道)海口某校一名女教师与一名有妇之夫开房时,将这名男子随身携带的2万多元财物及随身重要证件偷窃一空。今天下午,这名女教师被警察抓获。

  今天下午1点多钟,黄女士向海口金盘公安分局报案。据她介绍,前段时间,她老公张先生在网上认识了一名自称在海口某学校当教师的年轻女子,该女子年仅25岁。昨天晚上,张先生带该女子到三亚,结果该女子把张先生随身带的手提电脑、数码相机、手机等2万多元财物及银行卡、身份证等偷走。张先生今天上午回海口后与那女子联系,要求她把拿走的证件还回来。那女子要求张先生到海口城西路省农业学校门前取回这些东西。

  今天下午3点多钟,张先生如约来到省农业学校门前。一名50多岁的老太婆和一名年轻男子把一个装有证件的包交给了张先生。老太婆对张先生说:“你看还有什么东西不对,我再从她那里拿出来给你。”民警和黄女士当即揪住老太婆,并从省农校操场里揪出了那名涉嫌行窃的女子。

  据民警介绍,该女子目前已承认盗窃的事情,她确为海口某学校的老师,老家是临高人。在民警的追问下,张先生交待与那女子在宾馆里面开了房间。

  作者:聂元剑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