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取同情有“窍门” 台湾开办“乞丐补习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综合消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台湾竟有人开设“乞丐补习班”,专门培训职业乞丐。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职业行乞已成风气,职业乞丐“薪水”甚至比一般上班族还多,而且只要躺在地上等着别人给钱即可,只不过要忍受一点日晒雨淋。“乞丐补习班”的开办者阿文就是看中了乞丐行业的商机,专门招收一些有意投入职业乞丐行列的学员,收取1万新台币的学费,从表情、眼神及动作等教起。

  目前“乞丐补习班”已开业半年之久,招收了近50名学员。阿文满意地说:“经济不景气,谋生不易,职业乞丐不偷也不抢,大家也是各凭本事赚钱。我们是在帮助失业者找到事业的‘第二春’。”

  阿文滔滔不绝地讲述“补习班”的教学方式:“我租了一间小公寓作为课室,学员大都来自朋友的介绍。上课时间十分有弹性,直到动作、眼神、声音都已经熟练才可出去乞讨。而且我们会帮学员规划好地盘,保障他们的收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