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盘大盘纷纷加盟春季购房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2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昕)南京日报定于3月17日至3月20日在江苏展览馆(玄武门22号)举办“2005年南京春季购房博览会”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得到了众多开发商的响应和购房者的强烈关注。记者昨日获悉,招展才刚刚开始3天,江苏展览馆一共260个国际标准展位,已经被预订了160多个。不少购房者打来电话兴奋地表示,将把积聚了一个冬天的购房能量和热情,趁着新春“第一展”的契机,尽情“释放”出来。

  最“解渴”的“及时雨”

  在昨日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虽然招展工作才开始3天,但在开发商心中,无一例外认为,南京日报的“第一展会”是2005年楼市最“解渴”的一场“及时雨”。明发滨江新城、奥体韵动汇、华欧国际友好城、托乐嘉、21世纪现代城等众多大盘都带着自己的住宅项目参加了本次展会。更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地产在今年的“第一展会”中,展现了其实力雄厚的一面,一口气“吞”下了27个展位,目的是为其在江北开发的“苏宁——天润城”这个总建筑面积100多万平方米的住宅项目造势。此外,南京著名的地产代理公司——垠坤置业有限公司,也狂购了40个展位,为其代理的楼盘进行宣传。江北大盘明发滨江新城的副总经理张国华昨日表示,2005年的楼市确实存在竞争压力,但正因为如此,更要早启动市场、早推出产品,抢得头彩。本报这次的“第一展会”是“开往春天的地铁”的头班车,对市场最为敏感的开发商无疑是最感兴趣的。但昨天也有开发商向记者抱怨说,由于展会太吸引人,想订位置较好的展位如今已经没有希望了,真没想到南京日报的春季“第一展会”如此抢手,这说明2005年的楼市还会很旺。

  今年新楼盘借“第一展会”露脸

  经历了去年一系列的政策调控后,南京楼市在2005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权威部门预测,今年全市新增商品房的总量共有1000万平方米左右,再加上在2004年入市但尚未消化完的200万平方米的“存量房”,今年共计有1200万平方米的商品房在等待“买家”。大批新盘上市,使得南京楼市的产品结构更趋于合理,楼盘的品质也大幅提升。记者获悉,在本场房展会上,还将有不少2005年上市的新盘“露脸”。如苏宁地产江北的新项目天润城、位于仙林的赛世·香樟园、位于江宁的四合院等都将在此次“第一展会”上撩开神秘面纱。此外,不少读者来电反映说,南京日报春季房展会办得好!平时的不少楼盘项目分布在东西南北中,购房者为收集资料东跑西颠、颇为不便。此次党报全力打造的“第一展会”将其聚在了一起,为购房者提供了最直接最便捷的服务。

  展会好戏连台,活动精彩纷呈

  据了解,本次“2005年南京春季购房博览会”正值新年楼市全面启动之时,开发商关注,购房者更关注。主办方南京日报将联合多家机构,围绕推新盘,推大盘,造人气举办系列活动,炒热南京新春楼市。此外,本次房展会将开出统一看房车,凡参展楼盘,组委会将按片区划分,开出看房直通车,看房车通到每一个参展楼盘,保证每天上午、下午各一趟。同时,组委会还将按河西、江宁、城中、江北(城北)4大片区划分,举办“主题购房日”活动,专门开设“购房讲座”及“购房热线”,邀请专业人士现场解答购房人的疑问。

  关注房展有礼拿

  从2月22日起至3月17日春季房展会开幕当天,南京日报将开设《关注首场房展,透视新春楼市》栏目,跟踪报道房展会盛况和楼市动态,共推24期,每一期刊登一枚报花并编号,凡集齐1至24张报花的市民,在展会期间(3月17日——3月20日)可凭按顺序编号的24张报花,在组委会服务台领取一份新春礼包,共800份,每天200份,送完为止。(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