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名学生昨日带伤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4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到省城报考艺术院校,不幸在途中发生车祸。因车祸受伤的思南县34名学生证件丢失一事,引起了广大市民的极大关注,2月21日,经各职能部门的协调,受伤学生全部报上了名,其中,报考音乐专业的16名考生,当日带伤参加了考试。

  据思南许家坝中学校长陈仕贵介绍说,车祸发生后,引起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特别是省城的各高校急学生之所急,在部分学生丢失证件的情况下,特事特办,一路大开绿灯,最终34名学生在高校最后规定的时间内报上了名。

  陈校长说,昨日是报考音乐专业的初考,受伤的其中16名男女学生带伤参加了考试。由于这些学生均有不同程度的伤情,严重影响了这些学生的考试成绩。据悉,明日,这些学生将到贵州师大再次进行复考。学生们表示,如此次成绩不理想,明年将继续来省城报考。

  而受伤较重的周亚斌、陈万竹等4名同学,目前仍在贵医附院作进一步治疗。他们的病情虽有缓解,但行动还很困难。受伤学生表示,不管行动方便与否,届时他们将准时参加考试。

  作者:梁虎 李莎 黄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