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优秀外来学生面临失学 学校三次上门挽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1:0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秦杰 实习生宋爽翟晶)为了让因贫困面临辍学的学生王霞返校,汉阳区郭茨口校鹰中学的老师先后三次赶到她亲戚家中挽留,但昨日,王霞还是拒绝了学校老师的盛情,老师们心里不是滋味。

  20日,一直到下午,仍不见初三年级的王霞前来报名。任课老师来到她亲戚家中了解到,王的父亲去年在一煤店打工时,一只手被机器绞了,一家的生计顿时失去了依靠。

  王霞今年决定放弃学业,班主任老师舒慧荣介绍说,王霞的成绩一直非常优秀。在任课老师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她随后又找到了王霞。但王霞放弃学业的态度还是很坚决。

  王父对王霞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可一时也很难改变孩子的想法。学校校长袁杰鹰第三次找到了王霞,希望能劝其回到课堂,并且承诺减免所有学杂费。

  王霞似乎并不想给学校添更多麻烦,记者昨日了解到,她已回到了老家红安。学校称,一定会想一切办法让这名学生重返课堂。(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