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阳区召开“解难”书记事迹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6:0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讯2月21日,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工委召开“殷金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在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抢占高地做好准备。

  据了解,自2000年担任呼家楼街道北社区党委书记以来,殷金凤始终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头,把社区居民的呼声记在心间,把为民谋利作为最大的追求,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尊敬。

  报告会上,呼北社区干部蔡克瑾、居民吴琨和殷金凤本人分别向在场的400余人作了汇报。殷金凤的一件件为民解难的感人事迹使听众无不为之动容。尤其是当听到殷金凤不厌其烦地协调疏通居民楼下水道,为保护社区学生而不顾生命安全等先进事迹时,听众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呼家楼街道工委书记张永红宣读了开展向殷金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他要求该社区党员干部要学习殷金凤爱岗敬业、真心解难的高尚品德;心系百姓、为民谋利的优良作风,为即将开展的基层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好准备。

  (李立早)

  《人民日报》 (2005年02月23日 第十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