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许经营合同文本有望月底正式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34 东方早报

  记者昨日获悉,《上海市特许经营合同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已进入最后一周意见征询阶段。为此,市工商局提醒说,对合同示范文本“有话要说”的市民需抓紧最后时间提出自己的想法。

  针对原特许经营合同存在的诸多缺点,新的特许经营合同示范文本将对特许人应当具备的条件、特许人与被特许人双方的权利义务、特许经营权的内容、期限、特许经营费的收取、特许经营的产品或服务质量控制及责任、商标等知识产权的使用、培训和指导、保密条款、违约责任等合同条款进行规范。

  市连锁经营协会称,上海首份统一的《上海市特许经营合同示范文本》将有望在下月正式出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