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馆馆员新春招待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51 光明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

  中央统战部、国务院办公厅22日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馆馆员新春招待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延东、李蒙与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馆馆员欢聚一堂,叙旧话新。

  华建敏代表国务院,向各位参事、馆员以及全国各地的参事、馆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下,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开拓前进的一年。各位参事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统战联谊”职责,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联系各界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其中一些很有见地、很有价值,为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作出了新的贡献。各位馆员积极从事学术活动和艺术实践,热心抢救珍贵历史资料,在文史研究、书画创作、著书立说方面均取得新的成绩。

  华建敏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挥参事和馆员的作用。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各位参事和馆员进一步发挥参政咨询和文史研究等方面的作用,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决策服务,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交朋友,积极开展海内外联谊活动,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继续努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