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田横岛成“中国经济50人论坛”常设会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济南2月22日讯 2月1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经济50人论坛”2005年会上,论坛专家樊纲代表论坛与山东三联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继升共同签署了联合举办“中国经济50人田横岛高峰论坛”的框架协议,田横岛将成为该论坛的常设会址。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协作,努力将田横岛论坛打造成为中国经济论坛著名品牌,以此带动和促进双方在各自领域里的发展。此协议约定,“中国经济50人田横岛高峰论坛”第一次会议将于今年8月、9月间在三联集团开发的田横岛举办,田横岛将成为“中国经济50人论坛”的常设会址。

  “中国经济50人论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经济论坛之一,其成员均为国内经济学界最著名的专家及诸多学者式官员。该论坛成立迄今已6年,目的是把各领域有深入研究的专家的成果集合起来,推动中国经济社会改革。(小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