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校毕业生如何办人事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58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现已来临,同时毕业生们也开始办理人事代理,面对不少毕业生对如何办理人事代理的困惑,记者昨日就相关问题咨询了有关部门。

  省人才服务中心:对于已落实工作单位、单位不能或不愿管理人事档案和户籍关系的;在外省就业,对方不能接收档案、户籍关系的;因考研、出国等原因暂缓就业的;暂未落实单位,希望能在合肥就业的大专以上毕业生都可以在省人才服务中心办理人事档案、户籍代理。

  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凭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直接到省人才服务中心申请。

  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凭就业协议书直接到省人才服务中心申请免费代理。对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两年内提供免费代管档案服务,即免除240元/年管理费。

  办理地址:合肥市益民街17号富华大厦(长江饭店南100米)。

  合肥人才服务中心:已落实工作单位,在合肥市就业的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须签订《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中等专业教育毕业生须签订《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协议书由用人单位、毕业生本人及毕业院校签字盖章后,连同用人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并送到市人才中心签字盖章。

  暂未落实单位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愿意来合肥就业的,可直接到市人才中心签订相关协议。在规定的时间内,持《就业报到证》到市人才服务中心办理报到手续(可先从本网站“人事代理”栏目的“下载专区”下载《委托人事代理人员登记表》和《代管档案、人事关系协议书》,填写完整一并交人事代理部)。

  非合肥生源毕业生户口,需挂靠合肥市人才服务中心集体户的,在《户口迁移证》的有效期内,持《户口迁移证》、《就业报到证》、三张一寸免冠照片、血型证明(自己已经清楚的可直接报填)、身份证复印件办理。业务电话:(0551)5201891、5201892、5201893、5201894。地址:合肥市阜南路。(张春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