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顾聊天丢巨款只顾点钞忘拿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58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王腾刘盛妃)两位“马大哈”,一个打的上车只顾聊天,将2.7万元现金落在了出租车上;一个到银行存钱,竟把5000元现金放在了点钞机上忘了拿。多亏民警陪着失主四处查找,才将遗失的钱款找回。

  2月9日凌晨3时许,合肥矿机二村的殷某带着2.7万元现金,送儿子去北京做生意,到机场下出租车后,殷某这才想起一路上两人只顾聊天把装有2.7万元现金的黑包忘了拿。殷某向明光路派出所报了案。在派出所民警的引导下,殷某想起该出租车司机曾提到在矿机二村某某家租过房子。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带着报案人一路查到隆岗村司机崔某现在的租房处,可崔某不在家。民警只好陪着殷某在寒风中等了一夜,早晨8点钟左右,崔某刚进家门就被请到了派出所。崔某一开始声称没有见过黑色提包,一直到上午10点左右,崔某才交代在殷某下车后发现了后排座位上有只提包。2月21日一大早,拿回了失而复得的2.7万元现金后,殷某及全家专程赶到派出所致谢。

  无独有偶。2月11日,合肥某商贸公司职员宣某携带2万元现金来到位于杏花公园东大门的商业银行科技支行存款,存款时又考虑到预留5000元作其他用途,仅将其中的1.5万元存入银行,另5000元则放在点钞机上,粗心的她从银行工作人员手中取回存折即匆匆离开。当晚,宣某打开包才发现分文皆无。18日上午,她来到了安庆路派出所反映情况。民警调查发现,事发当天,宣某走后一戴眼镜的青年男子取出存折,正欲存钱,发现了点钞机上有一叠百元现金,他环顾四周,见无人发现,便将现金揣入怀中匆匆地离开了银行。经多方打听,这个戴着眼镜的男青年是一服饰公司职员王某。下午16时,王某来到派出所后,故作镇静地询问民警找他什么事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政策教育,王终于交出了5000元现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