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家餐厅在休斯敦开张 美国人不识小鸡炖蘑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58 东方网

  东方网2月23日消息:在丹佛,有关姚明的纪录片《姚明年》召开了首映式,昨天,位于休斯敦黄金地段的姚家餐厅也隆重开张,不光是在球场上,在场下,姚明也开始了自己的巨星之旅。

  这座耗资150万美元建造的餐厅兼酒吧坐落于休斯敦西南区的Westheimer路旁。作为餐厅主人的姚志源和方凤娣,还特意为儿子姚明在VIP包间内定制了一把超大型座椅,餐厅墙壁上姚明的比赛照片也是随处可见。姚家餐厅内的大门也都足有10英尺高,这也确保了NBA的巨星们来就餐时,不会和门框进行亲密接触。

  姚家餐厅的特色菜肴是北京烤鸭,由一位来自北京全聚德的大师傅亲自掌竿,当然,上海菜也是姚家餐厅的招牌。虽然方凤娣坦率地表示,她不会亲自为顾客们下厨,只会给自己的儿子做饭,但不少美国媒体在介绍姚明餐厅的时候还是说:“姚明为谁着迷?告诉你,是为他妈妈做的饭。想和姚明拥有一样的待遇吗?如果在休斯敦饿了你会怎么办?答案都是一样的,去姚明餐厅。”实际上,NBA的很多球星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买卖,全明星期间,乔丹在丹佛的私人夜总会开张,而德雷克斯勒在休斯敦也拥有一家非常有名的烤肉馆。美国媒体为姚家餐厅做着免费广告,ESPN、FOX和今日美国等著名体育网都对此进行了报道,今日美国为姚家餐厅打出的广告最有意思:“鸡汤加蘑菇是姚明最喜欢的菜,相信也是你的。”不知道美国人有没有分清楚鸡汤和小鸡炖蘑菇之间的区别。

  选稿:闵明 来源:新京报 作者:管维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