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销售“赖斯娃娃” 标价24.95美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59 新华网
美国销售“赖斯娃娃”标价24.95美元(组图)
  制造商“英雄制造者”公司从2月21日开始销售美国新国务卿赖斯的布娃娃玩具,这种布娃娃身高12英寸,穿着“深蓝色裤子,粉蓝色上衣,”还戴着人造珍珠项链,标价是24.95美元(约合13.16英镑)。(中新网图片)
美国销售“赖斯娃娃”标价24.95美元(组图)
  欧盟25国与美国总统举行特别首脑会议2月22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身着红色套服的欧盟委员会负责对外关系和欧洲睦邻政策的委员费雷罗-瓦尔德纳(左)与美国国务卿赖斯相视而笑。当日,欧盟25个成员国的首脑与来访的美国总统布什在这里举行特别首脑会议,双方一致强调将致力于加强跨大西洋团结。新华社/路透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又有了一个新形象:赖斯布娃娃。

  制造商“英雄制造者”公司从2月21日开始销售美国新国务卿赖斯的布娃娃玩具,这种布娃娃身高12英寸,穿着“深蓝色裤子,粉蓝色上衣,”还戴着人造珍珠项链,标价是24.95美元(约合13.16英镑)。

  公司老板艾米尔·维卡勒表示:“我认为大家都会对她感兴趣。她是一个具有巨大影响力的人。我看她演说时,不会象听其他人的演讲那样心不在焉,一直聚精会神。”

  在制造商“英雄制造者”公司的生产线上,除了赖斯外,还有布什总统、前纽约市长鲁道夫·朱利安尼和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布什的英国密友托尼·布莱尔也出现在布娃娃阵容中,他穿的是一件印有英国国旗的T恤衫,还被装上了一个发声芯片。

  这个公司制造了太多的共和党人布娃娃,结果遭到人们的批评,于是它推出了希拉里·克林顿布娃娃,这也是该公司首次推出女政治人物布娃娃。希拉里布娃娃只穿深蓝色裤子和一件淡蓝色上衣,并没有其他饰物。维卡勒说:“显然,多数人对她的喜欢程度,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目标。”

  “英雄制造者”公司最畅销的政治人物布娃娃是前伊拉克“假情报”部长穆罕默德·萨哈夫。由于他在萨达姆政权领导下传播臭名远扬的谎言,而成为许多人“追捧”的对象。
美国销售“赖斯娃娃”标价24.95美元(组图)
  美国一公司在2003年生产过一种名叫“特种兵科迪”的玩具士兵。“特种兵科迪”是为美国陆军和空军交易服务处生产的,向全球各地的美军基地供应。自称为“伊拉克圣战队”的武装2月1日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宣称已经把一名美军士兵绑为人质,从图片上看,这名非洲裔美国人和玩具兵很像。(资料图片)

  赖斯布娃娃又为伊拉克反美武装带来新的幻想。一个伊斯兰组织今年初公开了一盘录像带,声称绑架一名美国士兵。可是,加州一玩具制造商表示,这名所谓的美国大兵很像他们推出的美国特种部队士兵“科迪”布娃娃玩具。录像带真实性于是不攻自破。(春风)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