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昨公布转会最终确认名单 78%上榜球员下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00 东方网

  东方网2月23日消息:虽然中国足协指定的国内球员转会时间早已到了,但因为统计等多方面原因,中国足协直到昨天才公布了转会最终确认名单。最终共有136名球员获准转会到新的俱乐部,其中有34名球员是以租借形式完成转会的。但这一数字相对612人的上榜名单,还显得非常“渺小”,近78%的上榜球员将因没有找到新的东家,面临下岗的厄运。

  由于中国足协决定的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实行“只升不降”的赛制,所以各家中超俱乐部纷纷降低了自己的转会投入。除了要在联赛上争冠和代表中国参加亚俱杯的山东鲁能队转入标王郑智以外,其它球队都未见有大手笔。

  而曾经的国脚级球员张效瑞、曲波均未出现在本次转会榜上,他们继续在为自己的球员生涯寻找俱乐部的接纳。即使像安琦、申思、祁宏这些重量级球员虽然完成了转会,但新赛季他们也只能为中甲球队效力,这在过去是从未有过的。

  选稿:闵明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杜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