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大桥攻坚克难献计献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0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徐本梁通讯员陆积岳冯微红)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技术专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昨日在慈溪结束。与会专家考察了施工现场,为解决大桥工程关键技术施工工艺,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提出了建议。

  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交通部共同组建的杭州湾跨海大桥技术专家组,成立于2003年6月,汇聚了国内一流的公路、桥梁、海洋等方面的研究专家,是杭州湾跨海大桥坚强的“技术后盾”。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专家们考察了施工现场,听取了宁波市委常委、杭州湾跨海大桥工程指挥部总指挥王勇关于大桥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和3个施工单位所作的关键工程施工工艺的汇报。专家们认为,大桥工程开工一年多来,进展顺利,管理到位,成效显著。

  专家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对本次会议提交的“70米箱梁预制工艺”、“50米箱梁运架工艺”、“预制墩身安装工艺”等重大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专家们认为,杭州湾跨海大桥是对我国海上大型桥梁建设技术和管理能力的一次重大考验,在工程建设中,对关键技术问题要坚持尊重科学、尊重知识、慎重决策,确保万无一失。

  交通部副部长、杭州湾跨海大桥技术专家组组长冯正霖在会上讲了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