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钢球迷自发组织送别会,告别外援西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0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钢球迷自发组织送别会,告别外援西蒙(图)
  【南京日报报道】得到西蒙要走的消息,很多球迷都为西蒙感到惋惜。昨天下午,南钢球迷专门在一个小茶社为西蒙举行了一个小型送别会。在这个小型送别会上,西蒙被球迷们的热情深深感动了。

  惊喜:提前当上“指环王”

  西蒙刚到茶社就被等候在那里的热情球迷包围了,大家早就在桌边围成一圈,桌上放着礼物等候西蒙的到来。南钢龙网站论坛上的球迷给西蒙送上了一个只有婴儿能穿得下的绣花鞋和一个袖珍的莲花灯笼,西蒙乐得合不拢嘴:“太漂亮了,太精致了。可惜我脚太大了,我的两个女儿也穿不上了,只能等我再生一个了。”

  一个网名叫米玉的女球迷给西蒙送了一个景泰蓝的铃铛,上面还挂着一个景泰蓝做的指环。米玉说:“你对南钢同曦的功劳是不可磨灭的,这也有一个属于你的戒指,尽管它不是真的,但是至少在我们心目中是真的总冠军戒指。”

  感动:“你们让我觉得温暖”

  除了礼物,一些球迷还把自己想说的话用英文写在了信里,当西蒙读起球迷写给他的信时,他的表情忽然变得很严肃,眼睛也有些发亮。看完信后,西蒙用手抹了一把脸,沙哑地说:“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现在觉得很温暖。”他把座位向前挪了一下接着说:“今天早上我出来的时候,看见大家都去训练了,我心里特别难受。那个时候我非常想跟大家一起去训练,但是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我心里很失落,但是现在我看到了你们给我写的信,我觉得自己一下子就有了勇气。我不是一个人,还有你们的支持,你们是最好的球迷,我爱你们!”西蒙说完,有几个女孩子眼睛红红地鼓起掌来。

  生活:“妻管严”是尊重女性

  大家都知道西蒙在美国有一个女朋友,很多球迷建议西蒙在南京举行一场中国式婚礼。西蒙笑笑说:“这是个好主意,不过要看她是否也跟我一样愿意了。她是个警察,有一把很大的枪,我最怕那个了。”有女球迷问西蒙要电子邮件地址,西蒙想了想说:“还是算了吧,我跟我女朋友用一个电子邮件,我可不想给自己惹麻烦。”听到这里,大家都笑说西蒙是个十足的“妻管严”。不过西蒙并不介意,他还一本正经地说:“我这叫尊重女性。”

  目标:回中国开餐馆

  陕西队的盖茨在西安开饭馆的事情西蒙当然知道,当大家纷纷邀请他有时间再回南京来时,西蒙说:“我会回来的,说不定我也像盖茨一样开一个饭馆。不过,我要先看看盖茨的生意怎么样,才能决定是不是投资!”喜欢吃辣子鸡的西蒙表示,他如果开饭馆一定要开一个辣子鸡专营店。“球员经商不是件坏事,如果可能,我希望我的辣子鸡店能开在每一个拥有CBA球队的城市里。”说到兴头,西蒙开始想入非非了。南京日报记者冯兴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