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债务急剧攀升 飞彩股份资金链紧张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19 新华网

  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飞彩股份主导产品农用运输车产销量急剧下滑,货款回笼大幅减少,致使其因无足额的流动资金周转,不能按期偿还到期的银行债务和商业承兑汇票。今日,飞彩股份(000887)公布了公司目前在银行的逾期债务情况。截至目前,飞彩股份披露共有逾期银行债务21390万元,共有逾期商业承兑汇票3050万元。逾期债务占飞彩股份2003年经审计净资产的31%。

  飞彩股份主导产品产销量自2004年二季度以后急剧下滑,致使其因无足额的流动资金周转,不能按期偿还到期的银行贷款,在银行的信誉度锐减,资金链逐渐断裂。自2005年1月份,其农用运输车制造与销售业务基本停止。该业务在飞彩股份2003年年报中占主营业务收入的93.94%、占主营业务利润的88.47%的。2005年1月,飞彩股份主营业务收入仅为241万元,同比下降89.39%。

  由于飞彩股份在银行的逾期债务过高,且目前其已停止生产,产销状况进一步恶化,市场人士表示其在未来获得流动资金进行经营调整的难度将比较大。(蔡晓铭)(来源:全景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