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总工会召开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22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巴茜)昨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张庆岩,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守镇出席会议。

  会上,李守镇作了题为《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工会维权能力为振兴鞍山老工业基地建功立业》的报告,全面总结全市各级工会组织2004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05年工作任务。

  张庆岩对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谈到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时,张庆岩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引导职工群众在振兴鞍山老工业基地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服务振兴的着力点,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同心同德,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建设和谐鞍山、加快推进鞍山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和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