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夸夸牧牛乡派出所的好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23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实习生侯丹见习记者杨海霞)“我家就这点值钱的东西,被人偷走后,没想到初十那天民警把被盗的彩电和影碟机送到咱家。”昨日,岫岩牧牛乡德北村的村民高俊富给本报打来电话,表达对牧牛乡派出所民警的感激之情。

  “我家不富裕,就这么两样家电,这些民警真为咱办了件好事,真是咱老百姓的好警察呀。”高俊富感激地说:“他们烟不抽一支,水不喝一碗,真是太好了!”

  据牧牛乡派出所徐伟所长介绍,犯罪嫌疑人是牧牛乡德北村人,趁着高俊富家中无人将彩电和影碟机盗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