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新区今年圈定17个建设重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32 武汉晚报
武汉新区今年圈定17个建设重点(图)
  本报讯(记者符樱)记者昨从武汉新区建设指挥部获悉,第八届中国艺术节的配套工程——月湖文化艺术区景观绿化工程和市政设施配套建设,被列为新区今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拟定于本月下旬启动。

  根据规划,月湖地区将建设成集历史文化游览、生态绿化和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主题公园。其中,月湖文化广场是工程重头戏之一,紧邻琴台文化宫和梅子山,与去年5月动工的琴台大剧院隔月湖相望,能同时容纳3万人。

  工程还将对月湖周边江汉一、三、四桥匝道,月湖路、文化宫地下通道和公交站点实施改造。

  另悉,今年是武汉新区建设年,将全面推进17项重点项目,除已开建的八个项目外,长江汉阳江滩防洪及环境综合整治等五项工程将于上半年开工。(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