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线监控重污染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金叶通讯员黄慧诚)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在昨日召开的全省环保局长会议上指出,和谐社会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必须大力加强环境保护,促进经济社会环境的协调发展。

  今年是实现珠江综合整治“三年不黑不臭”目标和治污保洁工程第一阶段目标的最后一年。有关部门表示,力争今年年底全省污水处理能力突破600万吨/日,城镇污水处理率达到45%以上;全省所有污水处理厂都要安装自动监测装置,确保达标排放。

  有关部门还将在今年着力改善全省大气环境质量。强化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积极争取在珠三角提前实行欧Ⅲ排放标准和车用燃油标准。

  记者同时获悉,今年全省将加大老污染源监管力度。年底前完成全省120家省控重点污染源在线监控设备安装,并在明年底前实现联网监控。今年底将完成第二批100家污染严重企业环境信息的公布。广州、佛山等市重点解决饮用水源达标率偏低和大气环境质量超标等问题。(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