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埠“外卖喜剧”走出美国 首赴亚洲巡回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华埠首个喜剧团“外卖喜剧”(TakeOutComedy)下个月将赴新加坡和香港等地举办首次“亚洲巡回演出”。

  出发之前剧团成员25日到华盛顿首府表演,剧团成员为这次华埠本土喜剧走向亚洲感到兴奋,希望把原汁原味的纽约华人喜剧介绍给亚洲观众。

  在华埠长大的第二代移民江沛亨两年前创立“外卖喜剧”,每月固定一次在酒吧演出。江沛亨将带着他的“外卖喜剧”到亚洲首次巡回演出,3月11日和12日在新加坡上演两场,3月16日至19日在香港上演四场。

  江沛亨表示,他的祖母非常喜欢“外卖喜剧”,此次将喜剧带回自己的家乡香港,也是为了满足祖母的心愿。

  据悉,此次赴亚洲巡演的演员共有6人,他们并将同时义卖T恤等纪念物品,所有义卖款项将捐助给南亚海啸赈灾机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