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队连胜信心爆棚 范甘迪:我们要进西部前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大连日报消息,前天,坐在电视机前,看了眼全明星球员进场仪式,范甘迪立刻回到了办公室,继续为季后赛操心。火箭接下来的赛程并不轻松,后面10场比赛他们将分别对阵超音速、马刺、公牛、奇才、小牛、太阳和国王。

  范甘迪说:“我们要杀进前四,我们要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我们会当上西部第五,也可能是第六第七第八,也有可能为了季后赛的一席之地厮杀。结果如何?等着瞧吧。”

  北京时间今天一早,他们将迎来超音速。

  火箭队目前在西部排名第六,他们的战绩是32胜21负。按照目前的排名,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将遭遇第三名西雅图超音速。

  但火箭队员目前没有考虑这些,他们希望延续8连胜的势头,相信自己最终能杀入西部前四。

  要做到这点,他们必须超越35胜16负的小牛和33胜20负的国王,这样他们才能在季后赛获得主场优势,自从1997年以来,他们从来没有做到这一点。范甘迪要带领火箭一雪七个赛季的耻辱。

  这看上去有点困难,但后卫巴里说对手有多强都不怕,这对球队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如果你是一个斗士,那么不断和强队过招会让你觉得非常享受。那正是你想要的。”

  赛季剩余的比赛中,火箭将除了和太阳打三场,和马刺、热队和骑士打两场外,还要和超音速打四场,如果季后赛首轮再与超音速碰面,两队可谓前世的冤家了。

  休斯敦纪事报说:也别光顾着赶超国王和小牛,火箭还应该提防身后的灰熊、森林狼和湖人。森林狼在新帅的带领下已经赢了两场,目前的胜率已经达到了50%。

  30胜23负的灰熊队在最近10场比赛中赢了6场,在西南赛区排名中,只落后火箭两场。

  “接下来两个月的赛程可谓先甜后苦,往后六周的比赛将越发艰难,常规赛最后的59天将非常困难。”范甘迪说,“这很残忍,如果我们进军了季后赛,我们必须打得更好些。”

  在赋闲将近一周后,火箭队员说今天将是最艰难的考验。

  麦蒂说:“我认为大家都没有放松,他们有危机感。超音速是一个联盟中的顶尖球队,而接下来我们还要跟马刺打背靠背,这几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