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休斯敦“中国人活动中心”新楼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32 新华网

  华声报讯:美国休斯敦中国人活动中心新楼启用仪式日前拉开帷幕。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胡业顺总领事及各组负责人到场恭贺。当地各社团领袖和各界人士出席了揭幕仪式。 中国人活动中心前理事长李允晨主持当天的仪式,在仪式上,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胡业顺总领事、休斯敦市议员关振鹏、糖城市议员黄安详、德州亚裔社区主席CHARLESFOSTER、国会众议员格林的代表DAWNLIN、休斯敦怀特市长特别助理谭家瑜分别发言,向中国人活动中心新址的落成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对中心未来发展的期望,表达了对中心建设提供支持的意愿。此外,中国国务院侨办、德州参议员KAYBAILY、众议员黄珠慧爱、德州州长RICK PREEY、休斯敦市长怀特、糖城市长DAVID WAL-LACE,蜜苏里市市长ALLENOWN还为中心的落成发来贺信。

  据美南新闻报道,新址落成之前,休斯敦中国人活动中心在香港市场业主王裕焱先生的支持下于Harwin/Gessner大楼里已经存在了4年。许多华人社团和组织都曾经使用过中心的房屋召开过理事会或年会,组织各种讲座,办过新年晚会、春节晚会和其它各式各样的活动。

  为使中心得以平稳运行了这样长的时间,为休斯敦地区的华人朋友享受中华文化带来极大的方便。在借期届满的时候,经过中心理事会的努力,终于确定了新的中心处所。2004年10月8号,休斯敦中国人活动中心正式买下了新馆。休斯敦华人在美国开创了主要依靠侨界自己的力量买楼建馆的历史。(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