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元宵佳节北方晴到多云 南方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天是元宵节佳节,中国北方大部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但河北中北部、京津地区、山西东北部、内蒙古中部、辽宁南部、山东半岛的部分地区、新疆北部以及青藏高原东南部有小到中雪,华北中北部部分地区的交通运输将受到影响。

  中国南方大部地区将受到东移雨区影响,自西向东转为阴有小雨天气,其中江南的部分地区有中雨,观灯活动将受到一定影响。

  华北北部、东北地区的最低气温为-14~-26℃,比较寒冷;华北南部、黄淮地区为-2~-7℃;江淮、江南以及四川、贵州、重庆等地为1~7℃;华南、云南大部地区为10~14℃,海南为17~20℃。新疆北部有6~7级偏北风,渤海、黄海有6~8级大风。

  另外,24~26日,有一股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中国东部地区,淮河以北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4~6级偏北风;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的部分地区、黄淮以及南方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8℃,局部地区可达10~12℃;西南地区东部和长江中下游大部地区有小雨,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东部海区有6~8级大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