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一批重点能源项目开建 仍将投入巨额资金发展电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42 水母网

  记者 张思凯 报道

  本报济南讯记者从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今年我省将继续把保持投资较快增长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措施,按照统筹协调、先急后缓、适度超前的原则,重点建设一批事关国计民生的能源项目,确保满足经济发展对能源的更大需求。

  根据省发改委的规划,今年我省将投资60.6亿元用于煤炭项目建设,重点开发地处鲁西南的巨野煤田,全年建设矿井项目37个,使煤炭生产能力新增900万吨。油气方面的投资今年将高达95亿元,重点加强油田勘探和油气资源开发,目标是新增280万吨的原油生产能力。

  今年,山东仍将投入巨额资金发展电力。省发改委负责人表示,山东建设电网工程的投资将达到93.3亿元,主要用于建设500千伏骨干电网和第二批县城电网改造项目。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