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财政厅:财政资金不再作为资本注入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56 燕赵晚报

  今报讯 (记者刘洋) 今年辽宁省财政资金不再作为资本金向各类企业包括国有企业注入。

  昨天,记者从辽宁省财政厅得到消息,今年起,辽宁省财政资金对企业的必要支持,包括技术改造方面的支持,主要是用于贴息贷款和担保,而不再作为资本金注入,这一规定适用于辽宁省内的所有国有企业。

  辽宁省的财政资金将主要支持全省范围内的各项改革,包括支持农村税费改革,确保明年按照中央的部署,农业税再降两个百分点;在原有基础之上加大对企业改革的支持力度;支持文化体制改革,重点用于支持发展文化产业;支持卫生体制改革,重点支持农村合作医疗改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