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陆军订购148辆RG-31中型防地雷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03 新华网
美国陆军订购148辆RG-31中型防地雷车(图)
RG-31中型防地雷车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5年2月17日报道]美国陆军通信与电子司令部代表美国陆军近战系统项目管理部门已与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加拿大分公司签订了一项总潜在价值不超过7800万美元的合同,旨在提供148辆RG-31中型防地雷车,其中包括价值300万美元的备用零件。

  依照该合同,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加拿大分公司负责提供项目管理与后勤支援,BAE地面系统公司南非OMC分公司负责生产车辆。该合同最初的资金仅有3820万美元,是通过加拿大商业公司(加拿大政府皇家出口代理公司)签订的。合同的最终规定和定价将于2005年4月完成,并于2005年4月~12月实施交付。

  RG-31战术车辆具有有卓越的弹道与地雷防爆能力,可部署于美国陆军用以支援正在执行的各项任务。在2003和2004年已交付了9辆RG-31地雷防护车并已在海外服役。加拿大陆军已将3辆该车部署于阿富汗,作为对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所作贡献的一部分。此外,该车被广泛地用于部署在前南斯拉夫的北约部队和部署在黎巴嫩、加拿大乔治亚、叙利亚以及科索沃的联合国部队。(来源:国防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