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避孕哪种方式最可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7:46 时代商报

  避孕是每对育龄夫妻都必须面对的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式,对提高性生活质量、增进夫妻感情,防止意外怀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多数避孕方式有“危险”

  口服避孕药避孕、宫内节育器避孕、体外排精、周期性禁欲、避孕套、输精管结扎等传统方式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人们对高质量生活的要求。

  据统计,体外排精失败率高达37%,80%以上的男性对避孕套不“感冒”,82%的女性选择避孕药是迫于无奈,口服避孕药容易导致发胖、月经不调、阴道出血、闭经等。

  研究发现,长期口服避孕药大大增加宫颈癌的发病率。

  国家计生委公布权威检测

  一种名为“伊人净零距离安全泡沫”的新型泡沫避孕产品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由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科学技术研究所、世界卫生组织人类生殖研究合作中心两大权威机构正式公布的报告显示,零距离安全泡沫安全可靠,在稀释6倍的情况下,1分钟内精子死亡率达100%;在稀释30倍的情况下,1分钟内精子死亡率达100%。“伊人净零距离安全泡沫”与其他避孕方式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

  安全藏于无形

  对大多数成年人来说,这不啻是个利好消息!避孕套、避孕药、女性节育环、男性输精管节育等等传统方式正遭遇尴尬。专家指出,零距离安全泡沫带来了更加人性化的避孕方法,具有明显优势。

  首先,它快速高效破坏精子等表面张力,从而杀灭精子、艾滋病病毒以及多种性病病毒;其次,泡沫充溢阴道以及宫颈口,大大降低精子的活动能力,进一步防止精子与卵子的结合;第三,泡沫在阴道壁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阻止病毒可能的入侵;最后,泡沫还具有润滑作用,既能防止阴道损伤,又能减少感染的几率。此外,柔和细腻的泡沫,无色无形,进入阴道后丝毫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被形象地称为“隐形避孕套”,大大提高房事情趣。详情请登陆:www.erenjing.com时代商报记者王晓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