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来水”难进学生公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17 华商晨报
“外来水”难进学生公寓(图)
“外来水”被挡在公寓门外

  本报记者 蔡敏强 摄

  晨报讯(记者 黄志东)“帮帮忙吧,就剩五六桶水了,等用完了之后我再用公寓内的矿泉水好不好?”刚返校课还没上,大学生小王就开始为了几桶水求上了人。

  “公寓内只允许用公寓内水站的矿泉水!”沈阳工业大学(以下简称沈阳工大)嘉富公寓的一名管理员的话毫无商量余地。

  目击 送水工被门卫拦下

  2月24日10时许,在沈阳工大嘉富公寓门外,记者见到,正要往公寓内送某品牌桶装矿泉水的陈师傅被门卫拦住了,“不许你进去!外来的水不让进。”双方僵持了10余分钟,保安索性转过了头,不理陈师傅了。

  “我自己扛进去还不行吗?”等得不耐烦的小王下了楼。

  “谁扛都不行!这是规定!”小王同样遭到了门卫的拒绝。

  “从昨天开始,门卫就不让我们往里送水了,现在公寓内有20多个寝室有我们水站的水票,总共大概有七八十张,其他四五个公寓外的水站也和我们差不多。”陈师傅说。

  “为什么不让进呢?”

  “公寓内有水站,见外面的水抢他的生意,就要求物业阻止我们进去。”

  调查 不能让外面的水抢了地盘

  公寓的门卫告诉记者,“公寓内的矿泉水公司是租用我们的地方,外面的水抢地盘,他们当然不干了!经理和我们说了,放进一个送水的,罚门卫50元钱,我们哪敢让他们进啊!”

  公寓管理员办公室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男子表示:“公寓由嘉富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现在拥有产权。”

  公寓内水站是××涌泉矿泉水公司驻地水站,负责人李经理表示,水站4年前和公寓开发商签协议时,就有要在公寓内办水站一项。

  “学生宿舍和矿泉水公司都是在公寓楼内,外面的矿泉水送到公寓内,那不等于欺负到家门口了吗?”李经理说,“花着钱租着开发商的地方,不能白租啊!”

  对是否要求物业阻止外来水进入一事,李经理予以了否认。

  学校 没多大事不用管

  在沈阳工大学生处,张处长很不耐烦:“多大点事啊!这件事和我们没关系!那个公寓已经社会化了,全是物业弄的。”

  “咱们学校的学生受损失了,不管吗?”

  “没多大事,不用管。”本报曾报道过东北大学浴池洗澡按时间收费,一分钟两毛钱,许多学生对此有怨言。如今又是一年高校开学时,如果您发现大学生身边还有类似“霸王现象”,请拨打本报电话024-86268636投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