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十八个欧洲和亚洲国家将联手打击垃圾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21 新华网

  2月25日消息 欧盟委员会周四宣布,38个欧盟和亚洲国家已承诺齐心协力共同对付垃圾邮件。

  这些国家——欧盟的25个成员国和亚洲的13个包括中国、韩国和日本在内的国家——已同意联手打击商业电子邮件并推动国际阻止在打击垃圾邮件方面的努力。这个承诺是由来自这些国家的政府代表本周在伦敦举行的电子商务会议上做出的。

  据反病毒软件制造商Sophos2004年12月发布的一篇报道称,全球有20%的垃圾邮件来自中国和韩国。

  欧盟信息社会委员会的官员VivianeReding表示,由于电子垃圾邮件的无国界性,欧盟的“不可能单打独斗”。她说,在全球范围内,尤其是在来源地认真对待这个问题至关重要。

  加入这个计划的成员国号召全球各个国家的政府和企业确保建立有效的反垃圾邮件机制,包括确立相应的立法。

  这38个国家约定将定期就此问题进行讨论,并采取相应的行动确保有效执行,提高国民意识,推动产业自律,研究技术解决方案,在政府和网络社区建立合作等。(云雀)(来源:赛迪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