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IDC:08年反垃圾邮件产品全球收入将突破1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21 新华网

  2月25日消息国际数据公司(IDC)的一份研究显示,2008年全球范围内反垃圾邮件产品的收入将有2003年的3亿美元增长至超过17亿美元。

  IDC指出,这种爆炸式增长背后的原因是,原先单纯令人生厌的垃圾邮件已发展成了一个日益严重、代价昂贵的问题。

  IDC主管协同计算部的副总裁MarkLevitt表示:“得益于过去两年里在商业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领域的投资,垃圾邮件问题已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IDC安全产品研究部经理BrianBurke补充说,在今后几年里,减少垃圾邮件损失的努力将不断取得进步。不过,他表示,这要看反垃圾邮件产品是否能及时跟上垃圾邮件创新的步伐,并有效地和反病毒产品融为一体以成为更广泛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核心。

  IDC预计,反垃圾邮件产品将继续与整体的电子邮件内容安全解决方案进行融合。分析家称,三分之二的执行人员都已将反垃圾邮件视为一个范围更广的网络安全架构的一部分。(云雀)(来源:赛迪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