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举行人狗集体婚礼 4名儿童与小狗分别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27 新华网

  据法新社24日报道,印度贾坎德邦库鲁普堂村当地部落村民为了驱除“不祥”,日前竟然根据本当地风俗安排两名男童、两名女童和4只小狗分别结了婚。

  据当地官员称,这起“人狗集体婚礼”发生在22日。在这场婚礼上,当地部落成员像安排新郎新娘结婚一样,安排两名男童、两名女童分别和4只狗举办了结婚仪式。54岁的索纳穆尼为她成了“狗妻”的3岁孙女普里娅进行了祈祷,据索纳穆尼称,“人狗婚礼”和普通的婚礼从形式上没有任何区别,所有结婚仪式都不会缺少,唯一的区别就是婚礼上的主角一方不是人,而是一只狗而已。

  当地妇女苏希拉的一岁儿子杜加也是其中一名参加“狗婚”的“新郎”,苏希拉称,根据当地迷信,如果一个男婴或女婴的第一颗牙齿从上颚长出,那就会给这个孩子和家庭带来“不幸”,而儿子和狗结婚,是解除这种不祥的方法之一。她说,以前每年该部落都要举办至少一次这种“人狗婚礼”,没想到今年一办就是4起。

  根据当地风俗,4名参加“狗婚”的孩子在附近一条河中沐浴后,接着就在众多载歌载舞的亲戚邻居们的伴随下,被带到该部落的一个礼拜地点,正式举行婚礼庆祝仪式。台文(来源: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