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恶性纵火案告破 三嫌犯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34 东方早报

  1月10日的早报A11版刊登的《大火烧断逃生路两老人葬身火海》一文,报道了1月9日凌晨乌鲁木齐中路靠近安福路一拆迁房内发生的火灾事故,由于大火直接烧断了逃生的木质楼梯,住在三楼的两位老人不幸遇难。

  目前,上海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缜密侦查,终于侦破一起为私利所趋,实施放火,酿成两人死亡的恶性案件。经检查机关批准,3名犯罪嫌疑人已于昨天以涉嫌放火罪被依法逮捕。

  今年1月9日,市乌鲁木齐中路一幢楼房发生火灾,居住在三楼的两位老人不幸遇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