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水运运力发展迅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3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徐本梁通讯员陈杰跃)我市水运运力发展迅速,去年达到136万载重吨,同比增长20%,居全省第一。这是记者在昨日召开的全市港航工作会议上获得的信息。

  去年我市新开业的水运企业有13家,另有10多家待开业和正在筹建。这些企业都有较高的起点。如宁波港龙海运有限公司开业不到一年,已拥有万余吨散化船舶和油船,填补了我市沿海散装化学品运输的空白。

  在我市水运市场发展中,大型、特种、新建船舶唱了主角。去年发展的运输船舶中,5000吨级以上的有21艘。与此同时,全市特种船舶也在快速发展,目前已有化工油船15艘,一定程度上优化了我市的水运运力结构。

  民营经济成为我市水运运力发展新的增长点。大量的民营资本投向了水运业,出现了规模投资、多元投资的新格局。去年发展的水运企业基本上都是民营,而且都有相当的规模。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