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龙潭亮出“红色之旅”新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张燕通讯员洪福官)日前,鄞州区龙观革命史迹陈列室在五龙潭景区初步建成,正好赶上了“三八”节团队旅游小高峰。据悉,在“三八”节前夕,五龙潭风景区搭乘全国“红色旅游年”快车,陆续亮出革命公馆、抗日解放战争遗址纪念碑等景点,以充实景区内的红色文化内涵。

  五龙潭风景区地处浙东四明山麓,美丽的樟溪河畔。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这里曾是我党游击区。全乡曾有172名同志先后参加革命,有8位革命英烈血洒于此。“浙东刘胡兰”李敏烈士就是在这里被捕的。

  据悉,今年五龙潭景区将陆续开放位于景区崇山峻岭中的革命公馆、四明修枪所、抗日解放战争遗址纪念碑和革命史迹陈列室等。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