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缴获海洛因1960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3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缴获海洛因1960克!(组图)
缴获的部分毒品

缴获海洛因1960克!(组图)
配置海洛因的工具

  宁波日报讯 (记者 崔小明 通讯员 杨悦之蓝伟勇黄挺女)昨天,江东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价值60余万元的海洛因1960克。据了解,这是建国以来我市破获的最大一起贩毒案。

  春节过后,江东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人携带大量毒品要到宁波来销售。禁毒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民警经过大量的外围调查,初步将目标锁定。嫌疑人是一名安徽籍男子,年约30岁,住在江东华严菜场附近。2月22日,警方获知该嫌疑人在张斌桥菜场附近进行了两宗小额毒品交易。但为了放长线钓大鱼警方并没有立即抓捕。专案组民警暗中观察发现此人居住在华严菜场楼上的贤良巷某幢的车棚内,平日深居简出。

  经过几天的观察,办案民警认为抓捕时机已成熟。昨天上午9时,8名民警分成若干小组在疑犯出门的必经之路进行埋伏。蒙蒙细雨中,民警足足等了5个多小时。下午2时许,狡猾的嫌疑人经过乔装打扮走出家门,埋伏在边上的民警一时没能看出来。等民警发觉后,嫌疑人已跳上出租车逃离。民警马上分乘两辆汽车紧跟出租车。当出租车行至宁徐路、姚隘路口遇上红灯,民警的两辆汽车一前一后将出租车夹住。嫌疑人打开车门企图逃跑,被民警扑倒在地。民警当场从他身上搜出30多包海洛因,约47克。

  民警趁热打铁,押着嫌疑人来到他的住处。经过仔细搜查,在他睡觉的席梦思夹层中,找到海洛因一百多包,接着又在其旅行包内,发现一大块纯海洛因,重约0.5公斤,还有5小袋海洛因。另外,还发现了电子秤、千斤顶、老虎钳、蜡烛和一些铁架子。据案犯交代,这些都是配置工具,因为这些海洛因按成色分好、差两种,他用千斤顶把纯的海洛因压碎,勾兑一些成色差的卖出去,以赚取更多的钱。据了解,这些海洛因的案值60余万元。此外,民警还查获500克可疑粉末。案犯称这是用来勾兑的葡萄糖。

  据初步统计,这次警方总共缴获海洛因1960克,500克可疑粉末,毒资2085元。据江东警方介绍,这是建国以来我市缴获毒品数量最多的一次。

  据审讯,嫌疑人姓罗,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