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中国通讯业销售额将比去年增加百分之二十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四日电(记者闫晓虹)著名的环球资源今日发表“中国通讯产业展望”产业报告显示,中国大陆通讯行业(包括手机、蜂巢式基站和无线局域网/广域网设备制造商)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六百八十亿美元,比去年上升百分之二十七。

  这本产业报告提供了有关中国大陆通讯制造行业的详尽分析,并探讨了半导体产品供求和电子设计行业所面临的挑战等问题。该报告由环球资源旗下的两本行业杂志——《电子工程专辑》中文版和《国际电子商情》中文版联合出版。

  《电子工程专辑》和《国际电子商情》出版人马思礼表示,中国大陆通讯行业的急速发展预测将会持续至二00七年,届时该行业的销售额预期将可达到一千零三十六亿美元。

  “中国通讯产业展望”报告还指出,中国大陆手机制造行业将以百分之十四的平均年增长率发展至二00七年;在二00五年,中国制手机的产量将达到二亿二千三百万部。

  该报告预测,今年蜂巢式基站的销售额将比去年上升百分之十二,有关升幅是由于中国大陆手机用户量的迅速增长。此外,中国大陆无线局域网市场在今年的销售额预期将比去年增加百分之二十,有关增长是源自宽带连接的不断扩展、相关设备价格的下调和笔记本电脑持续受欢迎等因素。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