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陆地巡洋舰4.7L推出低价推广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51 南方日报

  陆地巡洋舰4.7L推出低价推广版

  新车售价59.8万元,低于豪华版10万元

  本报讯(记者/朱钦)日前,一汽丰田宣布推出国产陆地巡洋舰4.7LGX-R,公司称之为推广版,价格比售价为69.8万元的豪华版4.7LVX-R下降10万元。同时,4.5L的两个级别车型均下调1万元,4.5L手动挡售价为55.8万元,自动挡售价为57.8万元,但豪华版4.7LVX-R保持售价不变。此外,一汽丰田对陆地巡洋舰的所有款式都增加了自动挡排挡锁。

  据一汽丰田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在推出4.7LGX-R推广版的同时,一汽丰田还对4.7L的V8发动机进行了改造,排放达到欧Ⅲ标准。4.7LGX-R推广版在内饰配置上保持了以往一贯的稳定风格,配备有CD音响、前后空调、冰箱及加热器等。安全配置如双气囊式辅助保护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ELR三点式安全带、防眩目中央后视镜(带指南针)、儿童安全门锁、绿色前后车窗及侧窗玻璃、电动后视镜、发动机静音装置等也一应俱全。

  有一汽丰田经销商表示,以前这款车型因为69.8万元的售价阻止了部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现在59.8万元的价格,则大大降低了门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同时,一汽丰田为豪华版4.7LVX-R也增加了许多人性化配置,如NAVI卫星导航系统、后视监视器系统等。NAVI卫星导航系统可以很直观地令驾驶者查询到自己所在位置及抵达目的地的最佳路线选择,同时还可以作为车载DVD,给驾驶者带来视听享受;而后视监视器系统则可以使驾驶者在倒车时通过车载DVD屏幕来观察车后的情况。这两项先进技术的应用,提升了车辆的科技含量,使车主驾乘更为便捷。对于一些车主野外工作或驾驶时油量不够的担心,一汽丰田还为其增配了容积为45L的副油箱,加上正油箱的96L,总共达到141L。

  图:

  一汽丰田陆地巡洋4.7LGX-R推广版比豪华版低10万元。资料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