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铂金协会在结婚展推出18套结婚对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58 东方早报

  婚庆旺季随着春季一起到来。今天,国际铂金协会将在今天举行的春季结婚展上首次推出18套全新婚庆系列铂金结婚对戒,这也是国际铂金协会首次参加上海结婚展。

  据悉,上海每年的结婚人数在8万对左右。首次参加结婚展的日本独资杰品首饰公司社长中山贵晶说,“上海有世界上最大的结婚市场。”这次结婚展,还首次吸引了25家左右的珠宝展商参展。“结婚对戒是新人结婚投入额度最高的消费之一,”上海东华钻石饰品有限公司设计中心主任沈冶认为,“购买对戒已经成为大多数年轻人结婚时的必备,可想而知这个市场的广阔。”在首席设计师沈冶看来,月薪在3000~5000元左右的年轻人将成为主要消费群。而国际铂金协会的展台,一对6000元左右的钻戒已提前亮相。

  实际上,此次参展的珠宝商都拿出了中档产品吸引大众,亚星和镇盈两个珠宝展商不约而同地以半克拉铂金钻戒作为主打产品。镇盈珠宝市场部经理朱平表示,镇盈珠宝并没有展示其tinxx品牌的高档饰品,而是拿出了中档价位的D‘Ideal品牌作为此次展览的主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