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将重新部署驻日美军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01 新华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2月24日讯美国政府已决定重新部署驻日美军部队。华盛顿希望在今年5月份完成负责指挥两支空军部队的联合司令部的组建工作。

  据悉,这两支部队目前分别驻扎在东京郊区和关岛。此外,美政府将完成为“小鹰”号航母配备最新式舰载战斗机的工作,并着手解决缩小驻冲绳岛中心地区空军基地的复杂问题。

  美国早前曾与日本方面达成协议,准备将部分驻冲绳基地转移到岛上的其他地区。不过由于当地居民的反对,目前该计划并未得到执行。作为替换方案,美国政府已表示将考虑日本提出的其他建议并在8月之前达成最终的协议。

  总体上讲,驻日47000名的美军总人数预计将不会减少。在经过全面改组之后,美军的机动能力和装备水平将会得到显著提升。(双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