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吸了迷魂烟丢车又赔钱省城一市民昨日遭遇麻醉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02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素英)只因为抽了问路人的一支香烟,合肥的程先生不仅赔了辆新买的自行车,而且家里存放的一千多元现金也拱手送给了他,昨日遭遇“迷魂”骗局的程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被“骗”经过。

  据程先生介绍:昨日下午17时左右,他下班经过五里墩西侧时,一位穿着“老土”推着辆破旧自行车的人拦住他问路。程先生说:“我刚开始也有些警觉,但当我对他上下打量后,感觉他挺老实、憨厚,于是就热情地给他指路,他则递上一支红梅香烟,我本来不想接的,但小伙却开口说:‘老师傅,是不是嫌我的烟太差了?’一听他这么说我只好接过烟,他接着又给我点上。刚抽的时候倒没觉察到什么,可抽着抽着似乎就有些头脑发晕了,等我彻底清醒过来,自己刚买的新自行车变成了一辆破自行车不说,自己家里存放的一千多元现金也拱手送给了他。”程先生说:幸亏家里存放的现金不多,要不然就更惨了!

  对于程先生抽的香烟里会是什么样的麻醉物,昨天记者采访了合肥市公安局缉毒处的工作人员,据介绍目前社会上出现的麻醉药品有一百多种,其中乙醚、安眠药是社会案件中使用最高的。但因为没有对程先生所抽的香烟里所含的成分进行化验,不能确定它所包含的成分。不过警方提醒市民:不管是出门还是在家,为了安全千万不要接受陌生人的香烟、饮料、茶水等物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