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外14所学院公开招聘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广外成为广东第一所全部本科院校面向海内外招聘院长的高校

  新快报讯(记者 宋荻 实习生 刘金芳) 记者昨日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获悉,该校将从3月8日起向海内外公开招聘14个学院的正副院长,提高学校的科研水平和研究生教育。

  据介绍,广外是广东省第一所全部本科院校面向海内外招聘院长的高校。据方凡泉副校长介绍,广外目前的师资力量不足,“尤其是研究生授予点不足,科研力量不够,因此希望在招聘院长的过程中吸收新的优秀人才”。与其他高校不同,光、广外并没有给予新聘的人才太多物质条件,“除了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有6万—55万元不等外,其余的工资就和现在的院长一样,我们不靠金钱吸引人才,而是要为他们提供事业发展的平台。”

  正副院长的公开招聘从3月8日正式开始。具有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或博士学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的优秀人才都可报名。

  (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