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米洛性感装尽收展览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28 东方网
米洛性感装尽收展览馆(组图)
米洛性感装尽收展览馆(组图)
  东方网2月25日消息: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在全球的人气在过去一年里不断飙升,她的一举一动,以致发型和衣着都成为歌迷们的潮流风向标。而如今她的家乡墨尔本的歌迷们“近水楼台先得月”,有机会一探这位大腕最隐秘的衣橱了。墨尔本艺术中心已经提出帮她保管并展出她多年以来积累的演出服装的大部分,而凯莉也欣然同意了他们的请求。

  凯莉18岁的时候出演BBC一台肥皂剧《邻居们》洛一举窜红,之后转向歌坛发展,她的巡回演唱会多年以来雄踞全球票房最高巡演排行榜。而这些演唱会上凯莉那惊炫迷人的演出服装更是给人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凯莉表示,“我很高兴我的衣服找到了一个家,我知道它们会得到妥善保管。在我想象中人们想要看的是磨损的地方,还有50多场演出带来的洗不掉的残妆。我很荣幸墨尔本艺术中心想要保存这些东西。参观者们会在上面找到熟悉的东西,也能发现新东西。”

  这次前所未有的服装大展览是凯莉免费提供的,其中包括著名时装设计师詹妮-班尼斯特设计的一款白色棉布上衣,这件衣服在凯莉第一次巡演《我应该如此幸运》的过程中受到部分磨损。所有服装按照时间分成6部分,展现凯莉巡演生涯的不同阶段。其中还包括她登台领奖的正式礼服。尤其具有纪念意义的是她出演《邻居们》中的莎琳的时候穿的戏服。跟随服装一同展出的还有凯莉获得的多个大奖奖杯和世界顶级摄影师为她拍摄的60多张照片。

  墨尔本艺术中心展览馆馆长称,“真是很不寻常的礼物!这么完整的衣服收藏可以展现出这位艺术家的一生。从她担任演员直到成为世界级流行天后,全部的过程都通过衣服记载下来了。”
米洛性感装尽收展览馆(组图)
米洛性感装尽收展览馆(组图)
米洛性感装尽收展览馆(组图)
米洛性感装尽收展览馆(组图)
选稿:祁贺 来源:新浪 作者:清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