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找小姐学性技巧挽救婚姻太荒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42 东方网

  找小姐学性技巧挽救婚姻太荒唐

  选稿:杨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清 2005年2月25日 9:41

  南京一位叫凡林(化名)的年轻女士,丈夫在外面洗过几次“荤”澡以后,就觉得跟她过家庭生活再没什么劲。凡女士认为,这是因为丈夫对产后体型发生变化的自己产生了“审美疲劳”,于是决心拜一位小姐为师学习一些性技巧,以“捍卫”自己的婚姻。用她自己的话说,既然小姐能让自己的丈夫放松和愉悦,“相信她们肯定有她们的独到之处”。(2月23日《扬子晚报》)

  笔者看到这条新闻十分惊诧,没想到竟然有人要找小姐学性技巧以挽救婚姻。专事色情服务的小姐,她们的性技巧当然有一定的“独到之处”,但她们最大的“独到之处”,却是自己在做着良家妇女做不来的事情。那些以色伺人、强颜欢笑的小姐们,为了哄得客人开心自己多挣钞票,不惜运用种种透支自己身体健康的“技巧”。他们不但在精神上受尽折磨,染上各种疾病的也比比皆是。所有这些,为人妻母的凡女士能学得来吗?

  而对于那些在外拈花惹草、寻欢作乐的男性来说,小姐不仅仅能给他们提供肉体上的服务,更重要的,是让他们获得一种在家庭中得不到的变态的满足。由于卖淫嫖娼为国家法律所明文禁止,小姐们提供性服务只能在隐蔽的时间和场所内进行,这就更容易让有“家花没有野花香”观念的嫖客感受到一种额外的刺激。而凡女士即使向小姐学得再高超的性技巧,与丈夫的性生活也只能在家庭中进行,又如何能使丈夫获得小姐给予的那种“放松和愉悦”呢?

  无庸讳言,性生活的和谐是家庭生活非常重要的方面,年轻女性也有权去追求高质量的性生活。但性关系毕竟不是婚姻关系的全部,性技巧更不是巩固家庭的“法宝”。凡女士把对婚姻的“捍卫”寄希望于向小姐学习性技巧,正是完全没有领悟婚姻的实质意义。其实,婚姻关系原本应是两个人共同建造的一座大厦,如果凡女士的丈夫已放弃了自己应当担负的那份责任,凡女士最明智的选择就是和他说“拜拜”,完全没有必要如此不自信地去委曲求全。

  丈夫道德败坏去找小姐,妻子却将责任揽到自己身上,要找小姐学习取悦男人的“真经”,这样的荒唐事情能够得以发生,除了凡女士自身观念方面的因素之外,社会上的一些误导也可以说是重要的诱因。去年,某著名学者在广东科学馆作报告,在谈到男人婚外性行为时就公然宣称,小姐“在性技巧方面的确有普通女性值得借鉴之处”。毫无疑问,这一类的“新颖”观点,在一定程度上为社会道德的滑坡,以及男权意识的强化,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东方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