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祸得福 声带手术让左音之王陈浩民变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49 中国新闻网
因祸得福声带手术让左音之王陈浩民变歌手(图)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香港无线当家小生陈浩民昨(24)日赴蓉宣传新专辑。面对记者的采访,这位在电视剧里总是以翩翩佳公子形象出现的帅哥称自己曾是“左音之王”,出道时因为五音不全而丢尽脸面。

  丢脸五音不全出尽洋相

  陈浩民几年前在港版《天龙八部》里扮演段誉一角,俘获了无数少女的芳心,此后他又在《封神榜》中饰演哪吒,一跃成为无线(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电视公司的简称)当家小生。然而,陈浩民当初出道时却是被唱片公司看中准备包装成歌手,怎奈他五音不全,最终只有转行拍戏。

  昨日,陈浩民说起唱片时大方地自曝当年糗事。他笑称,自己一直长着一张娃娃脸,当时不知怎么就被唱片公司看上给儿童片配唱过一首儿歌。后来公司要给许志安、李玟和郑秀文录一首情歌,看他外型俊秀,没试音就把他拉到录音棚。结果郑秀文等三人轻松地录完了歌曲,而他一小时还没搞定一句歌词。原以为自己很会唱歌的陈浩民很受伤,只好另谋出路。没想到一部《天龙八部》将他捧得大红大紫,成为影视圈炙手可热的红人。

  奇迹动个手术嗓音变好

  不过,陈浩民自称念旧,当年丢丑,总想找机会赢回面子。等了10年时间,他终于推出首张专辑《爱海涛涛》。为了证明自己现在已不是左音之王,他还现场深情演唱了一首情歌。从五音不全到现在推专辑,陈浩民笑称是因祸得福。“我本来嗓音不好,结果有一次声带长结不得不动手术,休息了一周没说话,没想到病愈后发现嗓音也清晰许多,医生也很惊奇,那我自然想圆歌手梦了。这张专辑我唱得很用心,可以打90分。”(记者吴晓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